蘅芜芳至

【双黑太中】You are the most important.

        已经很少有人能看透太宰治了。
        红叶曾在离开前问中原中也要不要一起走,意料之中地被拒绝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是不会离开港黑的。”中原中也说。
        看着自己带大的孩子,红叶再一次强调道:“即使首领是太宰?”
        当上首领的太宰治的城府只会越来越深,红叶深怕这只白眼狼在将来的某一天把中原中也给卖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恩,即使首领是太宰。”中原中也用手压低帽沿,阴影遮住了他蓝色的眼睛。他清楚红叶等我担忧,作为太宰治的搭档,他了解他,不亚于太宰治对自己的了解。
        港黑总部顶楼,新上任的黑手党首领太宰治看着红叶与中原中也朝相反方向走去,心里松了一口气。
        他还在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我在写什么啊orz
        当初看文豪野犬的时候就是冲着这对去看的。如果这部漫只有太宰治,我不会那么热爱。前面几话都是略略翻过,直到中原中也的出现,才真正燃起了我的热情。
        这两个真是注定纠缠一生。
        这里的设定是:成为黑手党首领的太宰治x依旧是干部的中原中也,暧昧向。
        超爱首领宰这个设定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)